cp值超高的木質調沐浴露

松脂膏 15g 與松脂霜 相同品項買一送一 // 洗髮沐浴 2罐 8折

NEWS

最新消息

cp值超高的木質調沐浴露
Jan.19,2024
cp值超高的木質調沐浴露

 

大家挑選沐浴商品的時候看中的是什麼? 

 

這次來分享一款來自中南商行的 #松脂沐浴露!說到中南商行不得不先提一下,傳承四代的肌膚使用經驗後研發出優質的產品!所以才會有這款CP值超高的松脂沐浴露。

 

一打開就聞到木質調香味非常好聞不刺鼻,樸質的包裝卻有不平凡的成分。松脂獨特的氣味讓人心情平靜還可以修護肌膚。苦蔘有豐富的草本營養有效活化肌膚.防止老化.平衡油脂分泌。 山芙蓉有阿里山神花的稱號,富含獨特草本活膚修護因子!不僅有美白、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的天然美容保養成分! 

 

最棒的是它不含 MI / MCI / Paraben 類防腐劑.色素.皂鹼.酒精.礦物油.凡士林.三氯沙.甲醛.甲醇.香精.任何動物成分.無使用動物實驗!我自己使用過後也愛上了這罐松脂沐浴露,真心推薦給大家~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