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肌膚 超有感

松脂膏 15g 與松脂霜 相同品項買一送一 // 洗髮沐浴 2罐 8折

NEWS

最新消息

呵護肌膚 超有感
Jan.19,2024
呵護肌膚 超有感

 

呵護肌膚 超有感- joanne 

 

台灣因為氣侯潮濕又炎熱 時不時容易有蚊蟲叮咬的問題存在 .. 於是經常關注些能 “舒緩肌膚因蚊蟲咬” 的產品~ 松脂膏是來自 中南商行品牌 致力於 針對肌膚 天然有效 舒緩呵護的產品 松脂膏算是明星商品,受到眾多台灣人們的愛戴 舒緩肌膚 相當有感!

 

成分相當溫和 嚴選:松樹油脂.蜂巢萃取.維生素E.薄荷精油等高級成分,而且相當溫和是我近期熱愛帶在身上使用的護膚品之一,在保護肌膚健康的同時讓大家都能夠愈來愈美,打開後可以看到亮晶晶類似蜂蜜感的顏色!新鮮封存裡頭的活化成分,除了預防乾燥也幫助維持肌膚健康提升到最高境界!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我自己是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有需要時以雙手指腹局部塗抹於肌膚部位即可~ 輕輕按摩至吸收,相當有效好推勻又好吸收質地滋潤卻不厚重,防疫期間時間多出許多,好好照顧自己顯得相當重要以上整體來說松脂膏算是一款家中必備的小法寶! 真心推薦給大家!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lose